帶我回家

博客來暢銷好書-帶我回家

帶我回家網友評鑑5顆星

網路書店 找書快捷方便

博客來宗教命理-佛教分類熱門書籍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帶我回家

    看過[帶我回家]都覺得是一本不錯的好書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在我們內邊,有更好、更完美的生命。一旦內在圓滿了, 外在的生活也會變得完美、 因為我們可以運用內在的智慧和力量、使自己工作得更有效率、更加迅速、並且對世界更有利益。

      《帶我回家》〈英文原名 I Have Come to Take You Home〉一書是由清海無上師的美國弟子,經年蒐集、彙整其1989—1993年間英文演講的精彩內容編纂而成。這群編者源自於內心的愛與分享的初衷,把無上師穿越時空亙古的智慧,透過書本的形式散播至每個需要的靈魂手上,然後一起回家,回到真正的家(靈魂的故鄉)。

      目前該書已轉譯成十多種語言譯本,嘉惠了世界各地求道若渴的人士,受益者眾。如果您覺得人生無常,想更了解生命的深層意義的話,本書將能提供您無價的指引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宗教命理書籍 的頭像
      宗教命理書籍

      ClinchBook宗教命理書籍2

      宗教命理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